Sunday, November 8, 2015

你不會知道你死去,但你一定知道你活著。

聽,到底要聽誰的。

我說,聽身體的主人說。

身體是你的,你帶它去絕路,摧殘它,它也不會怪你。可是它會說,這份幸運跟著你那麼多年了,你都沒發現。

錢,在身體上寄生,求人類讓它存活,而人類看到了它的價值,答應了。可是,漸漸的寄生著發現了人類的貪婪,慢慢的侵襲他們的無奈。

人類,正式被佔領,被金錢佔領,而這個世界,都活在了金錢之下。

旅行中,才發現身體裡的那份幸運在努力的康復,被揮霍離開的金錢退下了防線,身體裡暫時的和平依然殘喘,因為世界是金錢的。

你看了,說,又怎樣。我,只是個被侵略者。

一個想宣戰的侵略者。

記得那一份幸運,記得自己才是金錢的主人,不是被金錢支配的人類。

多少個倖存者在呼喚

。。。


Austria, Salzburg, Lake Fuschlsee


房子!汽車!。。。

金錢的號角響起,又是凱旋而歸的一天。

捍衛我的幸運,走到寬容我留下,去愛的地球,金錢侵襲不了你的雄偉,只是你給的已經滿足不了被金錢統治的人類。

大自然告訴我,

你不會知道你死去,但你一定知道你活著。

就像你看到雨水的到來,卻看不到它離去,你感受得到卻不能夠永遠的擁有下雨的片刻。

你會看着身體腐爛嗎?

活在當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