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6, 2016

小日子《反思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八日。第三颗眼睛,太多相片里的自己,太少身躯里的自我,联系在毫无距离的界面,讯息反复的让分享扭曲。此刻,空白之间,让我们纠正彼此的扭曲,让关心简易的依附在思绪里,不填一丝渴望与对白。不是我们去了哪里,而是想告诉你这里很美,你也可以和他她来看看。

sasaran天空之镜


反思自己的渴望,尝一尝简易的赞美,我在你身边合影,就如此的空白而幸福,这是美好的画面里文字能赞美的过去。

我们都一样,我们都不一样。导演反思,在最美的镜头里,找出最完美的演出。演员反思,在最浪漫的剧本里,找出最完美的演出。而我在反思人生到底能有多完美,每一次的旅程都存在着瑕疵,而那样的画面依然温馨,所以我对导演说,不要让她们离开镜头里的画面,就是最完美的一部人生。所以哪里旅行,哪里惦记,生命里反思,一切空白的画面里最美的简单,有你和我合影。




我们都不在乎,我们都在乎。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