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1, 2018

衣柜

整理片刻的安静好让生活分解,分解成一丝丝蚕丝,接着将那纠结在一起的思绪如同线般,有条理的编制成九点前穿上的衬衫。

专注,只用了少于1秒的时间编制而成的思绪,确必须要有规律的不断重复下编制成衣领,然后扣上扭子,在社会的约束下显得端正,可靠。

一件静谧的白衬衫,看似端正确在双眼不能瞳视的细节里,隐含了无数的七情六欲。长大成人需要的不是岁月,而是一件让世人认可的白衬衫,端庄的气息让社会的双眼无视里头的细节。

独处像是裸着身躯的动物,望着眼前的衣柜,想让自己有片刻的安静,没有社会的约束,沉淀在思绪的空洞里漂浮,慢慢的编制一件又一件的衣服,全都是纯白的确有着不同的意义。不说话不代表你不是人类,人类的定义不代表语言,穿在你身上的思绪,是一件衬衫,是一件T字衫,还是一件温暖自己的毛衣,自然的造就你的言语。

当你换上自己编织的衣服时,你就是人类,而社会自然会把你容纳,无论是边缘或前段,都有和你穿着相似的自己,生活也就无形间的存在与你的呼吸里,自然的精彩。

2018年。开始。

周某换上一件纯白的T字衫,整理新屋,整理新衣柜。



No comments: